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32篇

个人描述

不再仰脸看青天,不再低头看白水,只谨慎着我双双的脚步,我要一步一步踏在泥土上,打上深深的脚印!梦要飞翔!

错乱的思考

2008-04-13 20:49 阅读(?)评论(0)

   我一直都想不通,其实,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要放弃很多好的工作机会,来到沈阳,和老公一起,在这个根本就不愿意接受我的城市,我在扑腾着,奔波着,忧愁着.我想不通,所以,我一直很烦躁。

   朋友说,我很主观,我总是认为自己很不幸;其实,比我不幸的还有很多人。朋友说,我应该珍惜,找一个好老公不容易。朋友还说,我其实就是一直很顺利,习惯了没有挫折,现在考验来了,挫折来了,习惯了挫折也就好了。朋友们都在劝我,都在支持着我,可是,我自己,还是想不明白。

  错乱之中,我的思考好象也有了一丝的起色。我其实一直都没有太用心,至少我认为还可以很用心的去找工作的。因为我心理不舒服,我是个很主观的人,也就是有时候很任性。我的行动是依靠我的感情来决定的。我心理不爽,我怎么都不会去好好的做我目前的事情。我有时候坐以待毙了,我放弃了,我懒惰了。

  老公什么都不说,就那么看着我闹也好,安静也好。

  我自己现在也感觉没有意思了,闹的很烦躁了。或许,我该安静下来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