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不再仰脸看青天,不再低头看白水,只谨慎着我双双的脚步,我要一步一步踏在泥土上,打上深深的脚印!梦要飞翔!

十二月——圣诞前的恬静

分类:心情
2007-12-10 21:10 阅读(?)评论(0)

    时间很快,现在已经是十二月份了。

    十二月,是一个恬静的月份。十二月份,有纯净的雪和流淌的冰。

    在我的思绪里,十二月是一个精灵,既安静又疯狂,十二月是一个让我这样内敛的人兴奋得足以跳起来大喊一声而不顾周围人异样的眼光的神奇的精灵。十二月,是希望,是憧憬,是沉思,是美好的总结和回忆。

    十二月,走过去就是一个崭新的一年。

    十二月,有圣诞节的温馨、热烈和狂欢。   

    十二月的这几天,我没有更多的光顾我的校内网。找工作的路程,我现在只能用两个字来概括——享受。或许,有人会说我很虚伪,可是,今年的十二月最开始的这十天以来,我感受的是享受和一种深深的恬静的感觉。一个人,坐车,在夜色下的霓虹灯中穿梭,车是飞快的,我的心情却犹如缓慢的嬉戏流过的河流,安详的、平静的。一个人,坐车,总是在车流之间幻想着几年之后的我,那个时候,我是不是依然昂着头,在冷冷的夜晚,坐着公交车抑或是站着,静静的观赏着窗外夜色中归家的人们。灯光闪烁、夜色清晰、行人攒动、公车飞驰... 这一切,都成了夜晚最和谐的景色。我在回味这种感觉,可是,好像只有在公交车上那一刻,才体会的最深刻,刻骨铭心的恬静。这种恬静和惬意的感觉,对于现在忙碌和焦虑的我来说,是一种最大的享受,回味无穷!

    十二月,圣诞前夕的恬静。

    十二月,这一年,我的十二月,圣诞节前夕的十二月,我要感谢多少帮助我的人呢。我细细的数着,完全数不清楚。我要感谢太多的人,我的父母和家人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老公的开导和理解,朋友们的鼓励和随和,老师们的默默无闻,还有,在找工作的途中认识的那么多乐观向上积极的同学,还有,我的室友,即使我们曾经还有过摩擦,还有我那些最最重要的在远方和家乡一直关注我的高中的同学,甚至,还有老公的同学朋友们,还有校内网上认识的未曾见面的朋友... ...我发现,我需要感谢的人太多;我发现,今年的十二月,是我成长的十二月。我明白了什么是感恩。

    十二月,今年的十二月,是我收获最大的十二月。

    圣诞前的十二月,是一个找工作的人独自享受的恬静。

    天微微暗,北风乱,夜未央,十二月就在这种氛围之中走来了,走过来,带着一丝惆怅和一声淡淡的叹息,还有一丝丝的悲伤和欢愉。我的梦,就像一缕纱,飘摇在远方;我的心思,静静的流淌... ...

  最后修改于 2007-12-10 21:1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错乱的思考 下一篇:红雨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