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不再仰脸看青天,不再低头看白水,只谨慎着我双双的脚步,我要一步一步踏在泥土上,打上深深的脚印!梦要飞翔!

转变

标签: 转变  
2007-05-24 14:39 阅读(?)评论(0)

    从开学到现在,意志消沉的我却骗过了一个有一个人的眼睛;我知道,他们不相信,我会陷入迷茫和消沉。可是,我的确这样了。

   前一段时间,想去抽烟,想去喝酒,想去放纵。企图用一时的解脱来逃避这个世界。不过,所有的所有都不可能因为这样而改变。不知道其他人是用什么方式来面对大三这个转折时期的。就像我的同学说的,这或许是人生的一个三叉路口,不容自己错选。每个人都有压力的,特别是这个时候。我是一个喜欢给自己制造压力的人。我不甘平庸,也不甘放弃,;我好强,我爱攀高枝。小学的时候,我就会因为不是第一个到教室而哭鼻子,从此以后,我几乎都是班级第一个到教室的人,不管是初中高中。当然,大学是一个例外,因为没有了升学的压力。高中的时候,和我们班的另外一个女生在事事上面都无声地竞争,包括去厕所和洗漱、起床的时间。现在聚在一起提起来,大家都感觉很好笑。

    在这个时候,我同样像以前的自己一样,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没有家庭背景支撑的我,认为自己不优秀的我,在走出校园那一刻,自己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可以发挥自己长处和挖掘自己潜力的工作吗?父母的期待,家人的关怀,还有老师的鼓励支持,这些,我会不会辜负而让其随风远去不留下痕迹呢?于是,一连串的想法,一连串可怕的念头浮现于脑海之中,我狭义的认为,英语六级没有通过的我就注定找不到工作。

    迷茫过了,失落过了,剩下的又是什么呢?

    冥冥之中,好像有一个从远处飘来的声音一直都在召唤着我,越来越清晰,越来越近,可是,我却怎么也捕捉不到他。一天晚上,灰暗的灯光下,我听见,那个声音对我说,该做些什么了,该做些什么了,快让迷茫茫早些离开吧,这样,你就听到我的声音了。

    我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回味着这个声音说的话,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进入了梦乡。梦中,我的眼前好像一直浮现着一幅光明的美好的画面,那画上面,隐隐约约显现着我梦想中的场景:靠海的房间,大大的落地窗。早晨起床,我站在窗前,打开窗子,呼吸着海风,闻着海的味道。回头看看卧室里面,是LG酣睡的甜蜜;回头看看厨房,是咖啡壶嘴的蒸汽的歌唱。阳光、沙滩、海浪,甜蜜的人,勾勒出一幅美好的图景。这种景象在我的眼前慢慢地变清晰了,越来越清晰。

    忽然间,我醒过来了,仍然沉醉在美好中的我看看枕头旁边的闹钟,原来,才刚刚凌晨一点钟。

    倒下头,放平身子,继续睡觉,继续享受阳光沙滩海浪的美妙。

    第二天,醒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已经照在窗前。

    睁开惺忪的双眼,头脑中忽然间听到了清楚的声音的呼唤:你是宇宙中独一无二的,选择一条自己未来的路,用属于自己的方式走下去,你能成功!

    我醒了,彻底地醒过来了,就在那一刹那,就在那一天夜里... ...

    一个令人兴奋的转变就在这一刻发生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