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不再仰脸看青天,不再低头看白水,只谨慎着我双双的脚步,我要一步一步踏在泥土上,打上深深的脚印!梦要飞翔!

无聊之无聊

标签: 无聊之无聊  
2007-06-13 08:47 阅读(?)评论(0)

最近,就要六级考试了,可是,自己却完全没有想复习的心情。上次的付出让我感觉很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这学期以前的时间都浪费了;这样,导致我现在也依然没有想学习的心情和情绪,而是在天天的上网,找实习,和看工作单位,至少,我狭隘的认为,这还是一种收获。

这学期浪费了一些时间,不过就是因为我的不自信。

朋友们,大家都要相信自己。

其实,我们很棒!

加油加油,向着目标前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好久没有来了 下一篇:转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